骨尘(高三缓更版)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只是你忘了,我也没记起
关注前看置顶
愿我爱的他们平安喜乐

是老婆的苦力啊

       



小宗去上早读了,小秦拎着早饭刚在工位上坐下。

等她吃完早饭手机上收到了一大堆微信消息。

有拍的学生听写,还有走廊的光,最多的就是提醒她大课间给她当苦工。

你要不要这么提示我要去给你当劳力啊?小秦趴在桌子上,重重地打字回复她。

没等到回复,只等到了小宗在数学办公室门口探头,赵老师,记得提醒你们班得奖的那个姑娘早点下楼。

小秦放下手机匆匆忙忙出去拉住她,你怎么不和我打招呼啊?

我要工作,小宗依旧是鼓了鼓腮帮子,我好忙的。

小秦伸开胳膊,显示自己的外套,好看吗?

小宗上下打量她,点了点头,好看,但是我还是喜欢你那个灰西装外套。

小秦笑了,没关系的啦反正都是我的衣服。

小宗撇撇嘴,看你没出息的样儿,我要去忙了。


一块儿从办公室过来,走到二班门口就听见里面吵吵闹闹的,她停了脚步,又问,那倒时候我去找你就行了是吧?

一早上问八回了小秦老师。小宗抱着书,有点不耐烦地嫌弃她,抬手想敲她脑袋,但是又想起来在学校只好收了手。

小秦接着笑,然后目送小宗脚下生风地进了班。

给学生听写的时候还是在想这个事儿,想笑又不敢笑的,幸好听写的时候没人抬头看她。


确实苦力。

小秦拎着袋子站在主席台边上的时候想。

小宗忙得脚不沾地,只是嘱咐了她几句注意事项,就赶紧去忙其他事儿。

不过,工作的小宗老师也很可爱呀。

评论
热度 ( 1 )

© 骨尘(高三缓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