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尘(高三缓更版)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只是你忘了,我也没记起
关注前看置顶
愿我爱的他们平安喜乐

【林华】梅子清酒

2020.9.9背景

林华  贤熙


正文:

尚九熙接到副总电话的时候正在郭麒麟家里喝酒。

王九龙刚拆了一盒卡牌,“大冒险”那一沓甩在茶几中央,“真心话”还没拆封直接被烧饼拿回来扔到盒子里:“大老爷们儿玩什么真心话,玩儿点刺激的。”

“没拆的话留着下回我和大华玩吧。”郭麒麟抬手抹了第一张牌,不顾周围一圈人的起哄,“啧”了一声,念出了卡牌上的字,“与左手边第一个人接吻三十秒。”

“来,大华。左手边第一个。我来计时啊。”右手边的四哥异常兴奋,估计是庆幸自己不是左手边第一个。

“等会儿,”张九龄接过王九龙刚喝空的杯子,晃了晃杯子里的冰块,隔着桌子递了过去,“大林,给。”

“干嘛?”郭麒麟接过杯子的时候,何九华问道。

王九龙一手撑在张九龄身后,给郭麒麟示意:“含嘴里。”

“杯子含嘴里?”秦霄贤已经有点困了,顺嘴胡说。

还没等这一群喝了半宿酒的相声演员反应过来,他就被自家男朋友踹了一脚:“干啥玩意儿杯子含嘴里?玻璃碴子扎死你。何九华死了你就成孤儿了。”

这会儿是都反应过来了,杨九郎在对面嘲笑他这么喝成这样。又是笑了一阵,何九华神经兮兮地把自己亲爱的现搭档的男朋友兼自己前搭档拽过来,特别大声地问:“一会儿我死了。老秦成孤儿了。那不行,你也是我儿子了。”

“何健,你这说的都是人话吗?我啥时候成你儿子了!”尚九熙把他的手扒拉下去,“哎,你自己说的……不对,哎,我艹?”

“绕半天给自己也绕进去了,九熙,你俩这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烧饼操着破锣嗓子在对面嘲笑他。

“哎哎哎,还玩儿不玩儿了?一会儿冰化了。”王九龙催促道,顺便拿起张九龄杯子喝酒,“你刚拿我杯子干啥?”

“你不刚好喝完了吗?”张九龄揉着发麻的胳膊,小声说,“这我在网上看的,回头咱俩也可以试试。”

郭麒麟耳朵尖,听见了张九龄刚才那句话,瞬间不高兴起来:“你俩都没玩过,然后撺掇我和我哥来一个?”

“还来不来?”坐在边上的小狐狸有点醉了,红着耳朵尖催他。

“呦,八百年难得一见。”杨九郎靠在沙发上调侃他。

郭麒麟看见他不高兴了,连忙凑过来哄他。

四哥屈指敲了敲茶几:“别躲啊,小情侣啵一个怎么啦?赶紧的啊!”

“好嘞!”

郭麒麟捞了一个还没化的冰块含到嘴里,冲何九华勾了勾手,示意他过来。刚才还主动的人现在又害羞了,犹豫着没动。

“赶紧的,我开始计时了。”四哥又催道。

秦霄贤实在看不下去了,在背后推了他一把。

何九华一个重心不稳直接栽到郭麒麟怀里。被恋人接住,然后就被吻堵上了嘴。冰块很凉,但是他的嘴里是热的滚烫的。

尚九熙在曹鹤阳的计数声中爬到了秦霄贤怀里,抬头跟自家小孩亲了一个,而后一脸端庄地坐在对象怀里看自己前搭档和领导家孩子接吻。

“你俩能不能消停会儿?五,四,三,二,一,停!”曹鹤阳白了他俩一眼,无奈地骂骂咧咧。

“哥——”郭麒麟赖在他肩上不想起来,哼哼唧唧地,“我好想你。”

何九华还有点喘,摸了摸他的头:“乖。”

对面的杨九郎刚挂断一个电话,拿起东西准备起身:“我就不玩儿了,还有事儿,先走一步,对不住了啊。”

“走啊?怎么早?”张九龄有点诧异,“再玩会儿呗。”

“不了,我们老太太那边有事儿找我。”杨九郎晃了晃手机,“下回我请客啊。”

“算了啊,你要是能说服张云雷请一次,可是立大功了。”烧饼挥了挥手放他走,“别让老太太等急了。”

这边前脚才走,后脚栾云平的电话就打到尚九熙的手机上了。被压在说话声底下,那头都快挂了,最后还是老秦看见了。

“熙熙,电话。”

“谁啊,接呗。”

秦霄贤替他接了电话,打开免提,亲昵地半揽着他把手机举到他嘴边。

“哎栾哥,怎么了?”

栾云平刚才把盆儿哄得乖乖去睡觉,才想起来这帮人的事儿,一个电话就打过来。

“嘱咐两句,最近都消停点儿,还有就是近期少发微博。”

“好的,栾哥我知道了,您不用操心了。”

尚九熙说完这句,烧饼还以为他挂了电话,就又吆喝着大家玩儿。谁知道他那儿压根就没来得及挂电话。

“你在哪儿呢,我听见烧饼的声音了。”

“那个,我们在大林家呢。”

“行,”栾云平乐了一声,“都消停会儿吧,别吵架了。”

“哎,栾队,您不来玩会儿?”烧饼喊道。

“算了算了,我老年人要睡觉了。你们玩儿吧。”

“哥,您这才几岁就老年人了?”何九华笑着调侃他。

“是啊,你个一米七六比我小两岁的人,甭聊了,我睡了。”说完就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大华,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啊!”对面的龄龙两口子已经笑成一团。而何九华被自己接过放学的师哥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于是转头就黏在郭麒麟身上嘤嘤嘤地撒娇求安慰。

烧饼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态,录了一段视频随手发给了孟鹤堂和栾云平。

尚九熙也看不下去了,强行转移话题开始尬聊:“那什么,四哥您不着急回去吗?”

“我不急,你嫂子带着孩子回家住了。”曹鹤阳收到了他的求救信号,立马进入状态。

那边的龄龙小哥俩又闹了一会儿,也是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走了。

“再喝点儿?”

那边的少爷已经把自己家的漂亮哥哥哄好了,看着其他人收拾东西问道。

“我在玫瑰园住着呢,再晚回去打扰家大人睡觉。”

“回去跟你四哥写活儿去。”

“九熙困了,再晚就没代驾了。”

乱七八糟的理由,其实就是懒得看他俩腻歪。

行吧。郭少爷心想,都无所谓啦,还是哥哥重要。不过最后,他俩还是尽地主之谊把所有人送下楼。

“文博儿。”秦霄贤和尚九熙临上车之前,何九华喊住了他。

还是懒洋洋吐字不清的京片子,没骨头似的靠在郭麒麟怀里,带着醉意:“以后少和郭霄汉使论捧逗。他那包袱太折腾人了。”

尚九熙笑了,应道:“行,哥,我知道了。”而后又带了几分促狭地说:“不过啊,何九华,你都被一个霄字的捧哏熊成那样儿了,你还记这事儿干什么?”

“滚,你还聊不聊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尘(高三缓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