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尘(高三缓更版)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只是你忘了,我也没记起
关注前看置顶
愿我爱的他们平安喜乐

又是工作时间谈恋爱

        

二哈和金毛



他在盯着自己班学生不敢前滚翻的时候,余光看见了往过移动的他,顺势喊道,来来来,叫宗老师给你们做个示范。

他瞪着眼睛过来,有点诧异,但是还是依言给学生做了展示。

你干什么啊?他往后错了一步,小声质问他。

哎呀,就是喊你过来。他毫不在意,跟着学生起哄,赶紧的谁还没弄?

他无语,背着手站在他身后。

这确实是不行。他最后还是没忍住,上前去帮忙。

他倒是乐得清闲,拾了他的手机往兜里一揣,然后就打算跑。

他眼尖,手机还我!

他笑着把手机递过来,低声问,着什么急啊,是不是手机里有什么我不能看的东西啊?

你有病吧?他斜了他一眼。

又是一个翻,但是歪了。他把他扶起来,使劲在他肩膀后面拍了一下,干什么啊,不小心点儿?

是疼的,但是他当着学生面没表现出来。

他跟着学生笑了两句,又凑过来摸了摸刚才被他打的那块儿,不疼吧?

疼死了。他瞪回去,扭头走了。

他看着他的背影笑,没喊他。

没过一会儿他又过来了,凑进人堆儿里头。

接着示范,翻过去又翻回来。

他把他拉起来,用小腿踢他,我艹你咋还翻过来了,知不知道会受伤啊?

他笑嘻嘻,没心没肺的样子,没受伤。

等着受伤有你受的。他狠狠捏了一下他的胳膊。

哎哎哎,好好说话,学生在呢。他倒是一本正经地纠正他。

下回注意安全,我可不想下班还得照顾伤员。他嘱咐完又嘟囔,你自己不心疼我心疼。

评论

© 骨尘(高三缓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